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20: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加强其对使命和担当的认识,11月15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在逸夫楼515教室作了一场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70余人到场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主持宣讲会。

彭祥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进行详细宣讲,并结合实际,列举身边的事例阐述国家、社会以及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接着,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彭祥友强调,我院的三个专业,都是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因此,在办好专业的同时,也要承担为社会输送合格教育人才的责任,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更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服务基础教育的洪流中;最后,他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作为结束,鼓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富有理想、加强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宣讲,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对他们牢固树立奠定理想信念、远大的理想抱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