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习巡视小组看望乌当区实习学生并开展实习工作调研

时间:2017-12-10 20: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7日至8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老师、贵州师范学院负责实习工作的校级督导吴在东老师、乌当区教育局韩丽老师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张坤老师赴乌当区实习点看望实习生,并就实习生后期工作与生活状况开展调研。

巡视小组一行先后到乌当区新九学校、实验小学、乌当区幼儿园、乌当小学、新天一小、新天中学、水田小学等实习单位,为确保后期实习工作能平稳、有效的进行,实习巡视小组分别与各个实习点负责人、实习生指导教师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每到一处,四位老师首先向实习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我校实习生的表现,询问实习生在后期实习工作中或生活中等所出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工作安排的建议。

其次,针对实习生提出的考研与实习冲突、后期实习工作内容安排等问题,吴在东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予了实习生很多有用的建议,并认真聆听了实习生对学校实习工作安排的相关建议。

最后,黎平辉对每个走访的实习单位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校有关实习结束时间、后期实习工作要求等意见。要求实习生坚持实习岗位,保持良好的个人心态,认真完成后期实习任务,为实习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叮嘱实习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巡视过程中,巡视小组就乌当区教育局与贵州师范学院正在开展的校地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途径做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培养社会实用性人才,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张坤  审核/刘红

实验小学座谈现场

水田小学交流现场

乌当区幼儿园座谈现场

新九学校交流现场

新天学校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