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携手省图书馆开展音乐活动

时间:2017-12-18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6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携手省图书馆举办的新布客绘本系列活动第三期音乐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张怡、赵羚竹老师负责指导,本次活动名称为“蓝精灵的音乐会”。

本次的音乐活动不同于前两期的绘本、手工活动,采取了音乐表演的方式呈现。音乐活动“蓝精灵的音乐会”由2016级卓越班成员吴愁主讲,2015级卓越班成员严兴英主持,以绘本剧的形式展开,讲述蓝精灵们为了庆祝蓝月亮节的到来举办了一场音乐会,在举办音乐会时,邪恶的格格巫出现将蓝妹妹抓走,在善良的蓝妹妹的感化下,格格巫和蓝妹妹成为了好朋友,并与蓝精灵们一同快乐舞蹈的故事。其中可爱的蓝精灵们一起跟小朋友们互动舞蹈,让小朋友们体会到音乐节到来的快乐,在举办音乐节时,蓝妹妹被抓走在悲伤难过的时候唱起了歌并且感动了格格巫,让小朋友们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并立志做一个善良的人,小朋友们在观看和蓝精灵们舞蹈互动中无形的学到了一些音乐小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参与,家长和孩子都在不同程度上对本次音乐活动感到满意,并且表示下次还会再来,还向我们询问了具体开演时间。音乐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锻炼了自我的舞台表现力和应变能力,更加从孩子家长的反应中提升了专业认同感。

文/图 张怡  审核/刘红


表演绘本故事


演出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