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省教育厅专项项目调研启动会议

时间:2017-12-24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5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教育厅专项项目——“送教上门”、“特殊教育示范校标准”的调研启动仪式,特殊教育教研室的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这标志该项目的调研活动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朱紫桥老师和田婧老师首先介绍了“送教上门”和“特殊教育示范校标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老师们针对各自的具体情况,讨论协调各自负责的调研区域、调研内容、方式等等,并最终确定了调研活动的分组和进程安排,为假期和下学期的项目调研工作做好了部署。

这次调研启动会议不仅让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调研任务、目标,更让我们清楚了解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调研活动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文/图 田婧  审核/刘红


调研启动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