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为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开设专题培训

时间:2017-12-25 11: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申利丽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三幼儿园观摩了大班美术活动《漂亮的彩绘》,随后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幼儿园青年教师进行了儿童剪纸艺术培训。培训结束后,在幼儿园潘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就幼儿园环境改造进行了交流。

申利丽教师结合课件《儿童创意剪纸》,将培训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理论了解与操作实践。培训内容涵盖了剪纸艺术的概念、剪纸艺术的类型,传统剪纸艺术、现代剪纸艺术、儿童剪纸艺术等多项内容。让幼儿园教师们系统的了解了剪纸这项手工艺术。并逐一进行指导,一步步地讲解了如何让儿童剪纸作品更富趣味性、造型更生动。

本次活动结束后,幼儿园教师现学现用,将学到的儿童创意剪纸作品装饰在教室的窗户上。同时表示非常喜爱类似实用的活动,既实用又有趣。

文/图 申利丽  审核/刘红

  观摩大班美术活动《漂亮的彩绘》

进行专题培训

儿童创意剪纸现场指导

潘园长带领下参观幼儿园环境创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