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到贵阳市第八幼儿园参加实习生实习汇报总结会

时间:2017-12-25 11: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申利丽、龙雪梅到贵阳市第八幼儿园参加了实习生实习汇报总结会。

实习汇报总结会上,实习生张槐在小一班展示语言活动《甜甜的棒棒糖》,杨宗燕在大一班展示音乐活动《吹泡泡》。张槐同学语言生动,教态亲切,PPT制作优美,杨宗燕同学语言富有激情,动作夸张,PPT制作精致,充分调动了小朋友的积极性。

随后,齐主任和各指导教师对两位同学的实习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他实习同学也发表论自己的观点。最后,两位教师还与实习生们开会,交代实习即将结束时需注意的诸多事项。

文/图 申利丽   审核/刘红

张槐授课

杨宗燕授课

教师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