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16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16日中午,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

会前,党支部成员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分别进行谈心谈话,先后征求到对支部班子意见和建议2条,个人意见和建议2条。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列出问题清单。支部成员认真撰写自我批评材料,并制定了详尽的解决方案。

会上,张坤代表支部班子作2017年的工作总结。2017年教工党支部有了长足的发展,获得优秀党支部、举办特色党课、吸纳教师党员等等。2018年支部班子将继续努力,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和监督,争取2018将党支部打造成示范党支部。

紧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谈心谈话提出的意见以及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找,大家都瞄准了问题,查明了原因,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院长刘红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是关键一年,我们在关键时刻彰显党员本色。党委书记彭祥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和要求,党支部做到了自我剖析准确、对照检查深刻,从服务师生立场上找问题,做到了主动揽过、担责,体现了求真务实、不怕揭短亮丑的精神。批评意见建议中肯、坦率,是一次促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文/张坤 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