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交流,听课学习促成——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停电了,课怎么上”教研活动

时间:2018-04-13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3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质量,建立良好的课堂教学应急体系,4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例会,以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等3个专业为单位,对各门课程教学内容开展“停电了,课怎么上”的教研活动,重点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开展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4月11日,我院积极开展了无多媒体的教学演练,副教授罗超上了一堂公开课,院长刘红,教研室主任杨智、罗凯及相关教师参加听课并进行评课,对出现意外情况如何确保日常课堂教学应有的质量和水平达成共识。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该活动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学院组织教研活动


罗超教学展示


教师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