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华文杯”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8-05-17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八届“华文杯”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逸夫楼515教室进行,教育科学学院黎平辉教授、袁川教授、李建年副教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卓越班的同学提前来到教室布置场地,为接下来的选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参赛选手陆续到达逸夫楼516教室进行候场,同学们都在为接下来的技能展示进行紧张的演练,可见同学们对于此次选拔赛的重视程度。下午两点半,选拔赛在逸夫楼515教室准时进行,参赛的9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时长为十分钟的教学技能展示。在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教学技能展示后,各位评委在现场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应的分数,最终确认进入决赛的同学名单。

此次选拔赛不仅是为了保证参加第八届“华文杯”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比赛的质量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选手,也是学前教育专业重要的实践教学活动之一,它锻炼了同学们大胆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胆识,有力促进了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为大学生活添加了精彩的一笔!

文/图 申苒   审核/刘红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评委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