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宣讲

时间:2018-05-24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4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5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宣讲。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副书记李方敏、组织委员吴海燕、纪律委员杜舒云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申苒主持。

会上,首先对我院15级邓婷等2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相关程序进行了讨论;在支部讨论环节,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指出了优点及不足,相关同学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最后,申苒针对14级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离校前谨遵校规校级,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树立榜样;进入工作岗位后,要牢记党的培养和教育,将自己在学校的所学所获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支部大会现场

支部讨论

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