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教育局德育安全网格化心理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14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807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德育安全网格化心理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6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召开了德育安全网格化心理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会议由心理学教研室倪磊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心理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以及2016和2017级26名心理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刘红恭喜了26位被选上的大学生,同时也提出了同学们到中小学送课,代表的是我们学校,所以大家对待送课一定要认真,在送课前进行磨课,反复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这样才能提高服务质量,更要注意在送课过程中留下过程资料,收集照片和视频。随后,彭祥友对于学生送课安全事宜进行了讲话,彭翔友提到送课下校,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不能做黑车,要坐正规的公交车和出租车,同时要与当地学校的老师建立良好的关系,这样才能保证送课的正常进行。

最后,上一届送课下校的14级优秀大学生罗俊文、李婷、李娟、李娇、黄仕菊分享了送课下校的经验,给他们提供了专业指导。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刘红讲话

彭祥友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