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暨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6-2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8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党委书记彭祥友、副院长袁川、副院长黎平辉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袁川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然后,老师们都积极踊跃发言,针对当下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表示要爱岗敬业,关心学生,充分发挥自己在学院建设中的力量;讨论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承诺书。刘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彭祥友指出,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要用自己的品德、修养、作风以及对工作、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良好品质的形成起潜移默化的作用,力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