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乌当区图书馆开展第四期绘本表演

时间:2018-07-02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卓越班综合三组在乌当区图书馆进行第四期绘本表演。绘本名称为《小老鼠的裁缝店》,以绘声绘色的人物演绎为媒介,向小朋友们宣传了伙伴之间团结互助、和谐相处的精神内容。

此次活动从选题、排练以及制作道具都得益于娄小韵老师的精心指导。活动当天,表演的同学和指导教师陈泽婧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图书馆并布置好场地。观众席里的小朋友们也都早已安安静静就坐,期待着精彩的绘本表演。本次活动流程首先是热身开场舞,紧接着是演绎绘本故事,绘本故事表演结束后邀请在场的小朋友们参与“我是小小裁缝师”的手工活动。手工活动中小朋友们用提前准备好的海绵纸和剪好的小装饰品来制作时装,完成后便积极有序地加入到“时装秀展示”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应用技能的水平,也增加了他们实践中组织活动的能力。

文/图 陈泽婧、许开凤  审核/刘红

绘本表演现场

亲子服装秀

全体演职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