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05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申苒出席会议,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泽婷主持。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邓婷、李泽婷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会议表彰了在我院2018年毕业生欢送晚会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彭祥友、申苒为获表彰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再次,申苒就本学年度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全体成员能继续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不断提升自己,将我院学生团队良好的工作氛围带给下一届的同学。最后,伴随着温馨和谐的氛围,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文/陈燕 图/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邓婷代表团委做工作总结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总结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