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6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6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 确保我院赴印江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高和增强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团队协作及安全意识,7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团委指导老师申苒及20名志愿者到场参会。

会上,彭祥友指出,此次赴印江县曾家坳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意义重大,每名队员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将自己的专业所学投入到为期七天的活动中,用青春和激情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他特别强调,每个人都必须以大局为重,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自己、展现自己,用团队的智慧为此次“助力脱贫攻坚、师院青春行三下乡”活动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参会队员现场签订《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学生安全承诺书》,并保证将用最好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创佳绩。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