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心得汇报会暨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07-17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7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心得汇报会暨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袁川副院长主持,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川首先介绍了本次汇报会的目的和议程,然后由朱紫桥、罗超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朱紫桥老师作了题为“践行师德、身正为范、爱岗敬业、专业引领”的分享报告。在报告中她提出了“特教五心”,指出专业力是“五心”的强力支撑;除了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以外还要关爱学生。罗超老师作了题为“做好自己---我的师德观”的分享报告。他认为教师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出发,让学生感受到教师自身的人格魅力,也让学生在课堂之中潜移默化他们的道德品质。

最后袁川指出,作为教师应该不忘初心、回归本分,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潜心教书育人,同时更要注重为人师表。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朱紫桥汇报分享

罗超汇报分享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