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项课题论证会

时间:2018-07-18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8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贵州省“送教上门”服务活动,7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率队赴贵州省教育厅基教处开展“送教上门“专项课题论证会。会议由刘红主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黄燕、科长丁兴华,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副校长郭绪英,南明区启智学校校长黄玉红,特殊教育系主任朱紫桥、王智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论证会开始,朱紫桥介绍了“送教上门”项目的调查情况,对所存在的问题和成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由我校承担的省教育厅委托项目《贵州省“送教上门”服务指南(征求意见稿)》和《贵州省标准化资源教室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在会上进行了专家论证。黄燕提出三点要求:一、继续探索符合贵州省情的“送教上门”服务路径;二、继续加强“送教上门”服务指南的可操作性;三、高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建立紧密联系,将“送教上门”的服务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贵阳市盲聋哑学校郭校长表示,细化贵州省“送教上门”服务的内容,进一步完善送教上门的课程体系。最后,刘红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谢意。

本次论证会,不仅明确了贵州省“送教上门”服务的现状,同时,也明确了我校在推动贵州省“送教上门”服务的目标和任务,为顺利完成省教育厅委派的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 王智  审核/刘红

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