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07-19 1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90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动力青春服务队迎接了来自曾家坳村的小朋友。为了确保“三下乡”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活动的丰富多样,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提前到教室完成打扫卫生及手工、美术、舞蹈、体育等支教内容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时刻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技能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

在指导老师申苒及志愿者们的热情带领下,小朋友们积极地参与到志愿者们所提供的支教内容中来。活动中,志愿者们教小朋友折纸、画画、跳棋等,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不久便有许多斐然的作品,并且相互喜悦地分享作品。同时,志愿者认真为带暑假作业来的小朋友进行辅导。小朋友们很开心并且还会再来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小朋友们逐个安全送到家中。通过一天的努力和学习,动力青春服务队收获了经验和汗水,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团队合作一定会更加默契,工作效率一定会得到提高。

文/图班小换    审核/彭祥友

志愿者们早早开始打扫卫生

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辅导

小朋友们的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