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08-17 15: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080816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8 年8月11日到14日,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美国的会员代表一百余人出席了大会,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刘红院长和吴俊华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8月11日下午,召开了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李建明教授主持会议。经过推荐和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理事长。

会议期间,邀请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61篇学术论文入选大会交流,其中大会报告30余篇。大会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宣布了先进工作者名单,还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并颁发了证书。在此次会议中,刘红院长和吴俊华老师均被推选为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第六届编委工作会议。杂志执行主编李建明教授主持了工作会议。编委会要求编委要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杂志的论文水平和影响力。

14日下午4时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秘书长李建明教授主持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和研讨,我校教师感觉收获良多,不仅学习到最新的很多理念,也认识了很多致力于心理工作的同行朋友。心理工作者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没有哪一种理论和方法适用于所有来访者、所有问题和所有症状。心理工作者的工作是引导来访者自己设定改变的目标,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去做那些容易做到的事情,以小的改变带来大的改变。

图/文 吴俊华 审核/刘红

大会开幕式现场

我校老师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