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18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18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爱我国防”宣传教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8日中午在逸夫楼514教室举行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院团委指导老师申苒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吸引了全院15个班级学生的积极参与,上场顺序由赛前抽签结果决定,比赛流程和要求均按学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标准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的视野和角度表达了对我国国防建设的关心和立志报国的雄心壮志,阐述了“爱我国防”意义;此次演讲比赛中,2018级新生表的现更外亮眼,他们结合自身军训的经历,由小及大谈到对于国防的认识。每一名选手都精神饱满、情感丰富地进行着自己的演讲,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的李晶晶同学摘得比赛桂冠,并代表我院参加接下来学校的比赛。

此次比赛深入推进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防教育和观念,促进学生全面认识、了解国防知识,同时为我院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级“爱我国防”演讲大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陈江庆 图/陈燕 审核/彭祥友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