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8-09-21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1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在逸夫楼321会议室进行。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全院教职工到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彭祥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内容,要求每一名党员应该以党的纪律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增强党性意识;他强调,该条例分则中规定的违反几种纪律的相关内容,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在科研和教学中坚定正确的方向和立场,以规范自己的言行。接着,副院长袁川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以党的方针为指导思想,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办教育的“九个坚持”,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切实肩负起青年成长、成才的责任。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鞭策我院教职工潜心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