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踵事增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10-09 12: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90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团委指导老师申苒出席会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谭磊主持。

首先,申苒宣读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任职安排;其次,彭祥友讲话,对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加入组织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其一,在思想上全体成员要高度认识,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大是大非面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二,在学习上要做好示范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不掉队、专业技能不落下,带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其三,在工作上要有责任和担当,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好服务工作,成为合格的学生干部;最后,申苒指出,每一位学生干部明确学生主体身份,杜绝功利思想和高校“官”本位思想、深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带头作用,积极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服务中成长、在活动中提升,敢于创新、乐于奉献,为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旨在提升全体成员的服务意识、增强成员间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全体成员以踔厉奋发,踵事增华的新姿态,力助我院学生工作推进的新局面。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