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三场 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8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8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三场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以“党的历史、党的十九大及其他重要会议精神”为题,在逸夫楼515教室为全体学员奉献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一课。

讲座中,彭祥友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为主线,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发展;再从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并以我校对口帮扶印江县为例,通过党的政策引导印江县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为党的建设和发贡献力量。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希望自己能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

文/申苒 图/熊晨燕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