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到贵阳实验二幼见习

时间:2018-10-29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9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与幼儿园实践联系,我院2017级34名学生于10月21至27日到贵阳市实验二幼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截至27日已圆满完成在贵阳市实验二幼的见习工作。此次见习工作得到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团队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定点指导王雯颖老师、巡回指导郑玉莲老师、李建年老师组成。见习主题为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观察与改进,主要观摩幼儿园的区域设置、环境创设、材料投放、区域活动开展的流程及幼儿园教师对区域活动指导等。同学们围绕着“幼儿区域活动”,“艺术社团”和“发现日”进行深入细致观察,并撰写见习总结。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从不同角度观察幼儿园区域活动的各个环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加深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还在观摩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到幼儿的区域活动和学习特点。本次见习是落实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有效的教学实践活动。

文/图 王雯颖  审核/刘红

见习现场(一)

见习现场(二)

见习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