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答辩会

时间:2018-11-02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2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教师课题申报的质量和综合竞争力,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论证答辩会。答辩会于11月1日上午九点在逸夫楼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答辩会特邀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李旭博士、贵州财经大学肖庆华博士以及我院郑玉莲博士作为答辩指导专家。答辩会由学院刘红院长主持,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称以及有申报课题的袁川教授、吴俊华、刘婧、张金勇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答辩活动。

答辩会上,每个课题申报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汇报之后,答辩专家组成员逐一对申报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此次论证答辩,使得课题申报负责人进一步理清和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和方法,找到了申报书修改的方向,为申报国家级课题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科研氛围。

文/图 罗艳华   审核/刘红

吴俊华在答辩汇报

答辩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