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共促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 走进高新幼儿园

时间:2018-11-15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5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应用型高校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新模式,打造一流学前教育专业,11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系走进乌当区高新幼儿园,洽谈合作事宜。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专业教师李建年、李家瑶、王小为、何玉红、李姿雨等参加了洽谈。

高新幼儿园是乌当区教育局新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紧邻贵州师范学院,11月初开园,共有四个班级,其中1个大班(幼儿10名),1个中班(幼儿30名),2个中班(幼儿45名)。

娄小韵一行经过实地考察,并与王家燕园长及园内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以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为基础,本着平等互利、创新发展的原则达成一致意见。学前教育系将与高新幼儿园在课程体系、师资培养、质量评估、幼儿园建设等方面密切协作,重点打造特色化的幼教实习实训基地和内容体系,实现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新突破。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洽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