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5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5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支部成员马慧慧、张思远出席活动,五名新发展党员到场参加。活动由申苒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其次,彭祥友宣读院党委关于批准发展党员的文件,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及党的先进理论,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二是要求同学们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努力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当先锋模范;三是要牢记初心,爱国爱党,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接着,彭祥友、马慧慧、张思远等人为新发展的五名党员佩戴党徽;最后,五名新发展党员在三名教师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党员合影留念

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