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大会

时间:2018-11-20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11月15日至17日,教育科学学院刘婧副教授、罗艳华副教授、唐辉一老师赴上海参加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大会。大会邀请了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岳晓东等专家作主旨讲演,并实地考察了上海七宝中学、上海南洋中学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次大会的专题论坛,罗艳华与唐辉一分别作了《家庭暴力对儿童心理的不良影响及防治措施》、《贵州省苗族大学生民族认同与自尊的关系研究——自我认同的完全中介作用》的专题汇报,并与参会的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而且,我院唐辉一老师提交的论文获得了组委会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参会教师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大家都非常期待明年第十六届学术大会的召开。

文/图 刘婧  审核/刘红

罗艳华与老师交流发言

唐辉与老师交流发言

参会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