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乌当区图书馆携手开展第十二期绘本故事表演活动

时间:2018-11-27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7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卓越班美工组指导教师申利丽和美工组成员们来到了贵阳市乌当区图书馆开展第十二期绘本故事表演活动,本次表演是根据绘本《谁敢嘲笑狮子》进行改编,在精彩的表演中,让幼儿了解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优点,“只要我们努力寻找就一定可以找到”。

活动当天,卓越班美工组的同学在下午两点整到达乌当区图书馆做准备,在准备期间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了乌当区图书馆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下午三点整,以小动物和小朋友的互相认识与聊天来活跃表演前的气氛。三点十分,同学们开始了她们精彩的绘本表演,在表演期间小朋友和小动物们的互动十分积极,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来回答问题。精彩的故事情节与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与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进行碎纸贴画活动,教幼儿如何进行碎纸贴画。在后续的拓展活动中,幼儿充分发挥想象,给图纸上的小动物穿上漂亮的衣服,在此期间家长积极主动地给予帮助。

/图 申利丽 龙飘  审核/刘红

绘本表演

申利丽与美工组同学交流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