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14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516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申苒出席本次总结大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和明主持。

会议伊始,张和明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作全面的总结;接着,学生会主席谭磊就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在团学报告中,突出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紧接着,申苒讲话,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利用好学院给予的平台,反思在本学期中的收获与不足,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再次,彭祥友讲话,他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018年工作表现,感谢全体团学干部的付出,希望大家在服务中收获,凝聚团队精神,增进友谊,并对团委学生会明年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每一名团学干部要树立引领,示范作用,把握好团队的力量,更好的服务他人,发展自己,他还针对十九大报告,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能够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最后,张和明向大家指出下学期工作部署,并对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期末与新年祝福。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团委学生成员的工作激情,同时也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和明  图/谭磊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讲话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