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2-25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025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321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及办公室、团委、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活动由彭祥友主持。

首先,彭祥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改革开放的思想意识,以饱满的奋斗热情,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刘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在青年学生中坚持不懈的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真正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最后,袁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教育工作。

文/申苒 图/罗艳华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