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02-27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7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原团委书记申苒、现团委书记张源出席本次例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谭磊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彭祥友讲话,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原团委书记申苒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及衷心感谢她为学院的付出,彭书记表示,由于工作的调动,现由张源老师担任团委书记,同时向新团委书记寄予极高的期望,期望团委书记带领学生会全体伙伴更上一层楼。随后,申苒老师发言,无论她担任什么职位,依然是我们的亲密朋友及合作伙伴。张源老师也表示,希望得到学生会成员的支持与理解,与大家共同努力,并肩作战,并且预祝大家相处愉快。最后学生会主席谭磊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述。

至此,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团委书记张源的领导下,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大放异彩。

文/图 陈磨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