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开展国家项目指导活动

时间:2019-03-04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4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国家项目申报工作,2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聘请了贵州省社会科学学院史昭乐教授、财经大学肖庆华教授到我院指导开展国家项目申报书修改工作。

此次指导活动由学院院长刘红主持,袁川副院长组织开展。活动采取指导教师与申报项目老师一对一的指导模式进行。我院参与国家项目、全国教育规划课题项目申报的吴晓英、张金勇、吴俊华等6名教师逐一向两位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双方从选题论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设计均进行细致的沟通,专家就如何修改申报书给出了明确而具体指导建议。

指导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通过与专家的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参与活动的教师都找到了修改课题申报书的具体方向和要求,为我院成功申报国家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罗艳华  审核/刘红


现场一对一指导交流

专家现场指导

指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