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8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81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观贵州省博物馆及观山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我院教职工首先来到贵州省博物馆,在博物馆导游的解说下,对贵州的多民族传统文化以及远古时期以来贵州的发展进行详细的了解,加强了我院教师对省情的认识,增强了教师的干事创业精神;随后,教职工们前往观山湖公园,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在院工会主席主懿芹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参与“盲人方阵”和“坐地起身”素质拓展游戏,两个游戏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的团队配合精神,也为本次工会活动增添了乐趣。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使我院教职工增进了情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文/申苒 张和明   图/ 谭磊   审核/彭祥友

教职工参观博物馆

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游戏

贵州省博物馆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