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与小学深度合作,共创新课程

时间:2019-03-20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0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8日,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开赛之际,为更好、更精确地落实“新课程”创意项目组的申报等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申利丽老师带领该小组其中两名成员到尚义路小学进行学习,参观了校园环境,并与该校潘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申利丽和同学们就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如开设多彩课堂的初衷、多彩课堂的内容、课堂的形成、学生的反应、前后变化、课堂开设时间、多彩课堂存在的不足及解决办法、课程开设过程中所遇困难及解决方法、未来多彩课堂的发展趋势、家长反响等。潘彬对以上问题一一做出回复,并举出大量例子进行透彻说明。

此次探讨、学习活动结束后,我们了解了“多彩课堂” 的开设情况,大概了解了第二课堂在小学生内心的地位,为项目形成获得了大量、准确的资料,项目申报思路更为清晰,方向更为明确,收获了知识和满足 。

文/图 申利丽 唐明倩 审核/袁川

申利丽带领同学与潘探讨

与同学们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