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4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4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红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彭祥友指出,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和纪委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要落实好“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

会上,刘红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会上的讲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机关就是党内的“纪律部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保障监督执纪问责更好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创新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在更高水平上深化“三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打造过硬的全面从严治党纪律部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院办公室人员、团委书记、工会主席、专职辅导员等有关人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张源  图/主懿芹  审核/彭祥友

刘红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签订责任书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