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24 22: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4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活动测试分为教学技能、活动设计两项,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带领饶田静、白会、肖未珍、付应群、陈莉莎5名选手通过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内容,精心的教学设计,在活动中取得一个一等,两个二等,三个三等,一个优秀的喜人的成绩。

此次贵州师范学院选派的学生均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卓越班的成员,赛前通过学院的层层筛选,最后脱颖而出。为了本次测试能够取得好成绩,学校前期精心谋划组织,学院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让参赛选手进行集体试讲,包括本次活动主委会理事,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启艳老师也针对课程设计、讲课与模拟上课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保证选手抓好每一个细节。

我校学子在全国性专业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不仅是对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专业素质、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专业办学特色均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大赛汇集了山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29个省份101多所院校的400余名优秀师范生参赛。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良好的素质和能力,我校选手取得的喜人成绩,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文/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第九届“华文杯”展演活动选手合影

第九届“华文杯”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