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9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9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宁静楼150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15级优秀实习生代表、16级全体学前教育系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主持。

娄小韵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让学生层次分明、条例清晰地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15级优秀实习生代表浦惠和16级学生代表唐尧分别做了实习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激励2020届实习生们在了解实习流程同时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磨砺自身,积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彭祥友在讲话中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同时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刘红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直观地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中需要具备六个意识:角色意识、形象意识、规矩意识、吃苦意识、学习意识和反思意识。

最后,主持人宣读了2019届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她们为学院赢得荣誉,为自身赢得荣耀,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并肯定他们的突出表现。

文/图 娄小韵 唐尧   审核/刘红

实习动员会现场一

颁奖教师及优秀实习生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