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3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于逸夫楼303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川、各组实习指导老师及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大会由应用心理学系罗凯老师主持。

实习动员大会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到场的各位指导老师,接着15级优秀实习生黄旭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及收获;然后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倪磊老师就实习地点安排及实习准备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同学们的实习前准备工作、实习过程的细节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袁川副院长发表讲话,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对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及实习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对实习工作的热情,明确实习过程中的任务,让学生对实习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袁川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倪磊老师讲解实习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