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开展实习前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13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邀请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孔海燕老师在逸夫楼303教室做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探讨”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前培训的重要内容,应用心理学系部分教师以及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孔海燕是贵阳市观山湖区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贵阳市袁老师工作站副站长,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孔海燕在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心理咨询的工作上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整场讲座主要围绕如何上好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内容而展开,孔老师通过一个课程案例介绍,详细分析了课程设计、活动准备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心理辅导的工作原则。在讲座最后,孔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关于实习准备、心理咨询技能学习等问题做了耐心而详细的回答。

本次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同学们反馈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经验,特别是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帮助很大。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孔海燕上课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