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举办教师教学技能预赛

时间:2019-05-16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6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第八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和安排,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于5月14日-5月16日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教学技能展示、听课评课活动。

授课教师安文军在“法国当代特殊教育史”教学活动设计中,以饱满的激情,清晰的历史脉络为学生展现一个独具地域特色的法国特殊教育发展图貌,帮助学生理解法国特殊教育发展的特点。授课教师杨娟在“学习心理”的教学中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引领学生积极思考,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课后,特殊教育专业教师杨娟、吴晓英博士、夏卉芳老师、刘婧老师、罗艳华老师、田婧老师、安文军老师、王智老师围绕课程实施的目标、课程教学重点、教学组织和设计方面开展研讨,并针对如何提问,如何组织小组活动开展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议课活动,各位教师思想火花得到碰撞,激发了教师的课改意识,促进本系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更新,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教师集体评课

上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