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方舟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江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就业宣讲

时间:2019-05-21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3撰稿单位:到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5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贵州方舟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江进行宣讲。张顺江是团中央关爱成长工程——四好少年宣讲团特邀讲师、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家庭教育特邀教师、贵州省家庭教育——家风家训特邀讲师、贵阳市道德讲堂特邀讲师。2019届特殊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

在正式宣讲前,贵州方舟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应聘需求调查表给所有应聘者填写。张顺江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注册资产、公司理念、服务内容和运行方式等,并结合自身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体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心灵的沟通与交流,激励了大家要有改变命运和挑战自己的信心,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并努力成为传承文化和改变无数家族命运的使者,最后造福他人和社会。接着,他从国家政策引导、市场刚需、行业衍生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国内研学教育的趋势和发展方向。最后,张顺江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具体要求、工资待遇和具体工作要求等。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同时拓宽了学生的眼界,给学生提供了创业就业的平台。

文/邓婷   图/韩从杰   审核/彭祥友


张顺江介绍方舟渡研学教育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