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乌当区教育系统2019年第五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活动(一)

时间:2019-05-27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9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的成长,让未成年学生能够学有所思、传递正能量并具有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让社会各界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5月2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乌当区教育系统2019年第五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活动在下坝九年制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刘红、乌当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秀岚、乌当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主任陈勇、乌当区教培中心主任马仲玲、乌当区精神文明办素质提升中心主任刘红、下坝镇人大主席刘琳、下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超、下坝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月、乌当区各校委会主任、校(园)长以及下坝九年制学校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还有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和140心理志愿者。

活动开始,陈秀岚致辞,陈秀岚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随后,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刘红讲话,刘院长谈到在各级部门关心和重视下,近几年的心理健康活动取得可喜成果,五年以来,贵州师范学院一直注重与乌当区教育局的紧密合作,助力乌当区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接着刘红院长宣布乌当区教育系统2019年第五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节活动开幕并为下坝九年制学校授教育实践基地牌。

此次活动推进了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教育局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刘红为下坝九年制学校授牌

嘉宾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