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前指导活动

时间:2019-05-31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前指导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袁川教授主持,特邀了我院资深退休教师李建年以及学院院长刘红教授、郑玉莲博士、刘婧副教授作为指导专家。

指导活动中,首先由参赛教师杨娟、王小为、龙雪梅、杨宇鑫四个教师按照比赛的流程,分别就自己的教学活动设计进行了说课并进行讲课展示。之后指导专家分别从参赛的注意事项、着装、语言表达、教态、教学活动设计等方面为每一个参赛教师提出了很具体的指导建议,帮助参赛教师做好全方面的参赛准备。

为做好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教学技能大赛做好准备,教育科学学院通过广泛动员,教研室听课、评课,学院预赛以及本次的赛前专项指导活动,为参赛教师能够在学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了充分准备,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开展既锻炼和培养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同时也期望年轻教师能够在学校技能大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文/罗艳华  图/王小为  审核/刘红

教师试讲展示1

教师试讲展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