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师生与幼儿欢度“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9-06-03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申利丽带领4位同学来到后巢中心幼儿园,参与了该幼儿园举办的 “玩转色彩,创意无限,童心乐绘”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

幼儿园以“玩转色彩,创意无限,童心乐绘”主题开展迎“六一”亲子美术活动,目的是激发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发挥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为幼儿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锻炼的机会。幼儿园根据各班的情况,给小朋友准备了不同程度的艺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形状各异的拓印材料,有丰富的制作工具,有花样繁多的载体,有色彩丰富的颜料。此活动还着重在艺术领域提出 “幼儿园应为幼儿创造展示自己作品的条件,引导幼儿相互交流、相互理解和相互欣赏” 的理念。虽然只有半天的亲子活动,但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最重要的是能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培养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默契。

总的来说,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受到家长和幼儿的喜爱,幼儿园创设了这个机会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作画,让家长们好像回到了童年,孩子们也能更大胆的用画笔表达自己的想法。

文/图 申利丽、杨绍敏  审核/刘红

同学们准备颜料

同学仔细观察

同学为幼儿准备颜料水枪

活动现场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