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炫青春·新征程”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6-06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鲜衣怒马正青春,斗志昂扬踏征程。6月5日晚上,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届“炫青春·新征程”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演播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袁川、团委书记张源、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原台湾师范大学、现岭南师范学院特殊教育教授杞昭安及部分教师莅临现场,全院毕业生到场观看。

晚会在团委、学生会成员激情澎湃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大屏幕上的回忆录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往事纷飞,点点滴滴都是19届毕业生们对青春、对母校的留恋,美好的时光尽展荧屏之中。手语舞《最初的梦想》使我们坚信,只要坚持,就会到达目的地;只要努力,就会成功。轻快愉悦的百鸟争相鸣唱,精彩的舞蹈《十里路》,曼妙的舞姿,火辣的音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19届毕业生寄语,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幸福美满,也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也感恩老师在四年来对他们的教导,纷纷落泪,虽将离别,但难忘师院。最后,由老师主懿芹带领17学前教育一班的全体同学表演舞蹈“往后余生”为本次晚会完美谢幕。

毕业不是离别、不是遗忘,是更深刻的怀恋。祝愿教育科学学院的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敢闯荡,在今后更广阔的人生领域中,做出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母校添彩。

文/图 张源、邹静   审核/刘红

 手语舞《最初的梦想》

文艺汇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