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团学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6-12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2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院团委书记张源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各班团支部书记及班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和明主持。

会议伊始,张和明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会上,各团学干部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作分享发言。随后,傅小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大家作分享。她指出,团学干部们要思考如何走“捷径”,要巧用技巧把工作做实做好;团学干部要积极关注团员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团员学生遇到的困难;团学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对内要提升素养,对外要做好宣传,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团学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团学干部要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努力服务好学院的师生。

最后,傅小芳与参会人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期望,并希望大家能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希望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文/张和明 图/陈越 审核/彭祥友


团学干部座谈会班长代表发言

团学干部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