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吴晓英博士参加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学术年会

时间:2019-06-18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5日,由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主题为“学校教学的时代变革及其理论应答”的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学术年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会议分为开幕式、大会主题发言、分会场、自由发言、提问互动、分论坛总结汇报和闭幕式等环节,这次会议主要围绕“学校教学的时代挑战与变革畅想、教学理论与实践的理性审视、教学论的学科发展与理论创新、我国学校教学实践与研究的百年回顾”等具体议题展开。

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郭华教授主持开幕式,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本陆教授分别致开幕辞。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8个省份,98个单位的527人参会,共收到论文453份,共有11位代表进行大会发言,48位代表进行分会场发言等。我校吴晓英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会场和自由发言阶段积极提问,参与学术探索的学习与思考活动。

最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杨小微教授主持闭幕式,王本陆教授、郭华教授、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庆昌教授分别致闭幕辞,这样,为期两天的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学术年会在学术浓厚的氛围中结束。

文/图 吴晓英  审核/刘红

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学术年会开幕式

吴晓英在第十六届全国教学论学术年会上

吴晓英博士在分会场上提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