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三——深入群众了解民情

时间:2019-07-30 22: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62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对龙窝村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后,2019年7月16日,我校问卷调查小组志愿者在当地各个村小组开展了青少年及成人的问卷调查走访、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的宣讲活动。在调查走访的过程中,发现龙窝村大多数孩子属于单独与父亲或母亲一方居住,少有父母双亲陪伴在身边的家庭,村民比较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但依然存在因家庭经济状况不佳而有可能让孩子辍学的情况。

在调查走访的同时,其他小组志愿者同步在龙窝村村委会对孩子进行暑假作业的辅导。墙绘组志愿者继续前往腊脚村完成“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墙绘工作。节目表演组志愿者开始对接后期节目的彩排、演出等事宜。

文/孟应敏、张源    图/陶永吉、侯利娟、莫祖沣   审核/彭祥友

                                 志愿者在给老人读问卷

                             志愿者们绘制的墙绘全景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