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四——文艺汇演节目彩排进行中

时间:2019-07-17 22: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72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7月17日,晨光照耀着这个美丽的龙窝村,在这个美丽的地方,住着这样一群漂亮的人,他们热情、温暖、善良。为丰富乡村生活,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三下乡”队伍精心编排基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的快板、歌曲伴舞、手语以及与其他院校共同合作的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带着龙窝村的小朋友到腊脚村进行演出,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加油鼓劲。

晚上,龙窝村村民为“三下乡”队伍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村主任赵九真说:“贵州师范学院师生在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就已经得到了我们村广大村民的认可与高度评价了。”村民们也纷纷表示,欢迎贵州师范学院老师和学生以后多来龙窝村开展这样的活动,并希望贵州师范学院这支“三下乡”队伍来年能够再次来到我们龙窝村。大家围着耀眼的篝火载歌载舞,甚是欢乐。

文/孟应敏、侯利娟、张源   图/陶永吉   审核/彭祥友

                       舞蹈《圆圆的李子你来采》彩排

                         志愿者们与龙窝村村民的篝火晚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